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对我好的你们

昨天和朋友出去乱晃一整天
好久没那么开心自在的感觉啦
果然
还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过得比较快乐 =)

第一件事非剪头发莫属
这次剪到我喜欢的感觉
虽然头发又再次短了好多 T^T
眉毛再次重见天日(刘海短短短~~~~~~~
不过大致上还不错啦 XP

=========================================

圣诞节快到了
本来以为今年会很平静地度过
没想到我已经收到了第一个祝福
是谁
我就不说了
因为这是我们的秘密? XD


很特别的圣诞卡
谢谢你
我好爱你 ╭(╯3╰)╮



我很outdated
没有喝过花茶 =.=
所以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喝花茶
而且是一直很珍惜的人送的
所以特别甜? (笑~

喂喂
知道我在说你额(⊙o⊙)…
谢谢你的花茶
真的真的很好喝 ♥

说好了
找一天出去聊心事哦 ^^


吼吼
我其中一位好姐妹去了韩国旅游
买了手信给我

我看到那双袜子笑翻了 XDDD
袜子上的表情好抽风 =V=

韩国原产筷子和汤匙
我等这个等了好久呐!!!
终于给我“吃”到了 /.\

最最最爱的当然是我男人金在中的东东~\(≧▽≦)/~啦啦啦
贴纸是最好的
哪里都贴个上去
去到哪里看到哪里 O(∩_∩)O

话说那徽章(是叫徽章么? 囧
我已经挂在车上啦 o(≧v≦)o
驾车心情都特别好啊 哈哈哈!!!

哟哟!!!
艺声的老婆!!!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嘿 XD
BOBO~

=========================================

瓦嘿嘿
收到礼物的感觉超棒
很幸福咧 (╯3╰)

话说我应征成功了!!!
明天就有新工作做~\(≧▽≦)/~啦啦啦

TNS Skin Lab
希望明天开工顺利呀 ^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赚很多很多钱 $.$

晚安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