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 2013

再也没有第二个我


你不会遇见
第二个我
你要懂得
有些人一旦失去了
就不会回来
就像没有人
会永远站在原地等谁 

=====================================

懂你的人,
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不懂你的人,
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

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
变不变只有自己才懂
不要问我好不好
死不了就还好

=======================================

有时候
表面上不动声色
其实内心已经风起云涌
难过的想哭都哭不出来了

=======================================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爱
只要你能够陪着我走到老
只要你能够爱着我直到老
就是这么简单 

=======================================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很简单
只是我不配得到而已...

试过太多次了...
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