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11月17号_______那一天...


2010年11月17号
是哈利波特第七部Part.1的上映日
我一大早就起床去看~\(≧▽≦)/~啦啦啦

对我来说到Sunway看戏是家常便饭
可是当天到那里的景象简直就是吓死人 ==

第一场是11.30AM
我10.30AM左右就到了
本来还想闲逛下才去买票
幸好没那么做哟~~~~~
因为人是多到·········⊙﹏⊙
可是就证明了我爱的哈利波特果然魅力非凡!
简直就是受到很多人的爱戴呀!
而且还是大小通吃... XD

因为喜欢也习惯自己看戏的感觉
所以在独自默默等待的时候我一直在观察我周围的人们
有的人在忙着买戏票
有的人在忙着买零食
有的人在讨论着情节
有的人在和海报拍照
有的人在兴高采烈着
有的人在万分期待着
也有人已经等到不耐烦地脸嘿嘿 囧

看着很多一家大小都前来看哈利波特的时候
有种想家的感觉
好想回家和家人们一起看我爱看的电影
热烈地讨论着自己喜欢的主角和剧情
光想也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

当天也看到很多情侣们在人潮里手牵着手
当时就在想如果自己也有男朋友多好呀
虽然喜欢自己一个人看戏的感觉
可是和男朋友一起的话也是很美好的吧? ^^

站了要15分钟终于可以进场了
全部人都争先恐后地进场
其实我觉得并没那个必要
因为位置都是规定好了的
挤来挤去也没用 ==

所以我趁一大群人在挤来挤去的时候到柜台那里买了一罐Minute Maid
准备在看戏的时候慢慢地喝
果然
买完了人群也散到差不多了 ==

这次的哈利波特还是很不错看
剧情不但精彩刺激
也很搞笑
看着他们都长大了...
Ron和Harry都变得更帅了
尤其是Ron的双胞胎哥哥
OMO!完全就是帅哥( ⊙ o ⊙ )啊!
还有Hermione... 完全就是美女!美女!

至于剧情嘛~ 我就不多说了~ 不然就不有趣~\(≧▽≦)/~啦啦啦
所以喜欢哈利波特的你要快快地去看哦 ❤

(*^__^*) 嘻嘻…… 17号过的很幸福...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