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渐渐懒散の生活

吼吼~ 很久没有来了
今天终于得空了 =v=

考试的时期终于过了
不过可以想象成绩完全会是一塌糊涂 T^T

最近一直头痛咧~
胃病也是一直来找我了!!!
是时候要好好地做运动了 ^.^

明天开始就去做运动~
先游泳然后做桑拿~
爽啊 XD

话说今天跑去Sunway乱逛了
因为在宿舍真的很无聊 ==

看了两部戏

第一部是 《Life as We Know It》


另一部是《Rise of The Mummy》


第一部还好~ 笑点不是很多~ 看到后面想睡觉 ==
至于第二部嘛...
本来以为很吓人~ 谁知道是笑到我肚子痛(我承认我笑点弱 囧
不过真的很好看下~\(≧▽≦)/~啦啦啦

看完戏了没事做
又还不想回来宿舍
所以就去POPULAR逛逛 (书局~ 知道吧?

买了两本书回来


花了我要RM50咧 T.T
不过感觉是很不错的书
所以应该算值得啦~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
突然觉得应该改变下自己的生活态度了(现在才开始改变....其实很迟了 ==
不过有改变就好啦(不是咩? =P
我相信有改变就一定有收获的!!!

最近生活频率一直起伏不定
每天都失眠 @-@
希望一切的不愉快都快点过去!!!~
希望接下来我的生活里就只有如彩虹般的色彩 =)
而不是一成不变的黑白色彩 =(

也希望爱我和我爱的人都幸福快乐下去 ❤
嘿嘿``` GOOD NIGHTS ^_<

4 comments:

  1. 来探望你了~=)
    生活过得还不错么?加油哈~^^

    ReplyDelete
  2. 《Rise of The Mummy》
    我看了!!!
    和你一样以为恐怖= =
    不过结局完全是雷我

    ReplyDelete
  3. @mou瑩 哈哈!谢谢丫 ^^ 是过得不错啦~ 只不过很懒散的感觉 囧 你有没有blog啊? 给我link让我follow你哦~ 哇咔咔...

    ReplyDelete
  4. @Spring 吼吼~ 结局笑到我半死咯~ 我做么觉得那些mummy很可爱 囧 哈哈!不过真的很好看下~ 值回票价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