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6, 2011

可以天天24小时都在想的对象


嘎嘎...
好多天没来了 >.<

话说我犯白痴喂!!!
跑去买了一把剃眉刀...
自己在那里研究咯...
研究好久终于决心要开始"下刀"了~

谁知道我妈咪突然开门...
OMO!!! 我的眉毛下方就这样刮了一个大大的伤!!!
该庆幸没有整个眉毛不见掉咯!!!

不许笑!!! 我很痛咯 T_______________T

( ⊙ o ⊙ ) 回来回来···
其实我都有上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啦...
有留言给我的我都有回复对不对????
只是真的有偷懒... 懒惰写日志嘛 XD

今天心情恢复得差不多了... (恢复前很差? 等下会说明 =V=
所以今天就来记录下我最近的日子与事情 =V=

星期一的时候和朋友去剪头发了...

剪之前的刘海真的是长到~~~~~~~~~~~
剪过后的刘海真的是短到~~~~~~~~~~~

其实看到我的刘海很想哭咯 T^T
短到人家的眉毛都跑出来say hello了 >.<

其实是我自己不习惯吧...
因为家人朋友同事都说不错看耶...
某人还说我是自己要求太高 =.=''
好啦好啦··· 是我的错啦 ╭(╯^╰)╮

不过剪头发了真的轻松很多啊...
虽然短了很多···
不过之前真的是很邋遢··· 朋友还说有点像扫把头了... 囧

OMG!!! 要这样说我吗? 现在不像了吧? XD
不过本来觉得自己头发总算有长的感觉了...

这感觉不到一个星期就被cut掉了···
其实心几痛下有咩有 T_______________T

NEXT!!!

剪了头发和朋友到CitySquare逛街吃饭...
没有吃早餐来着...
不过肚子不饿... 也没什么胃口...
所以随便吃了碗面线就继续逛街了 XD

理所当然的...
我又败家了 @.@
不过这次真的很控制自己的手了啊!!!

一直选来选去···
一直看来看去···

其实很讨厌买贵的东东... (除非真的是喜欢到不得了~

虽然一分钱一分货...
不过有时真的会很舍不得我的钱呐!!!

所以我挑得很仔细...
要好用又便宜的... =V=

如果便宜但不好用的话我还是不会那么蠢跑去买啦 /.\
所以选了很久··· 朋友貌似也等到不耐烦了 (⊙_⊙)
才决定好到底要买的是哪几样 ╮(╯▽╰)╭

其实陪我逛街的朋友都很可怜...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挑剔一下的咯 =.=
买一样东西可以看很久的···

尤其是明明就一样东西还那么多选择的话...
吼吼... 不呆半天绝对决定不出来的~\(≧▽≦)/~啦啦啦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逛街jek
反正我也不怕店员一直盯着我看···
我又不是要偷东西···
而且最后还是会买的···
要盯着看就盯个够呗 XDDD

好啦... 分享下我当天购入的好康 ♥


这个是在SASA购满RM30就能够以RM10购入的限量版BBCream...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要买BBCream...
但是因为不常用··· 而且有遮瑕效果的都很贵...
便宜的遮瑕度又不高哦···
所以一直很烦恼到底要买哪个牌子的好 =[

选来选去都没有满意的···
结果店员介绍我这盒东东...
看了看其实应该不错呱··· 毕竟是CyberColors的嘛 (笑~
心想反正RM10... 好用的话就赚到咯 XD

不好用的话也没关系··· 反正那么小样装... 勉强用用几次就可以换了 =V=

结果咧...?
其实不错用~ 遮瑕效果也是有的~ 

所以咧...?
所以现在就在嫌太小了啦!!! 一下子就用完了啦!!! 
OMO... 我很矛盾 囧


接下来就是眼影了...
其实这个东东我前几次逛街的时候就注意到咯···
也盯了很久 XD

不过每次妈咪爹地都在身边··· 所以不好败下来 T^T
所以当天看到了就赶快买了!!!
而且几划算下下···
不到RM30 XD

本来是被外表所吸引··· (现在还是很流行豹纹的ok? =V=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拿来试试看好不好用...
边用边默念说"一定要好用啊··· 不然真的浪费了啊··· 不舍得啊··· 钱啊···"

哇哈哈!!! 
结果不错用吼 XD
颜色很漂亮~\(≧▽≦)/~啦啦啦
所以突然骄傲了下下~ 觉得自己挺会选的嘛 哇咔咔~ (欠扁··· =.=


这个是新加坡一直拼命打广告的睫毛膏···
觉得 Silky Girl 这个品牌在马来西亚其实不是很多人用吼...
不过我每次去新加坡都很多人在 Silky Girl 的专柜买它的化妆品呐···

再来我用了好多Silky Girl的化妆品其实我都觉得不错jek XD
所以当然没有后悔~\(≧▽≦)/~啦啦啦

因为这款还是一样那么讨我喜欢 hiahiahia ^^
以前用别的牌子的睫毛膏要刷好多次才会那么一丁点儿看得到我的睫毛!!!
现在用这个才刷两次就又翘又浓密咧···

吼吼 \(^o^)/~


这个是在KSL的格子铺买的···
第一眼就爱上了···
所以没计较价钱就买了 =.=\\

RM3.90

OMG!!! 现在几后悔下....
因为其实有很多隐形眼镜盒了啦喂 T___________T
不过看在它那么可爱的份上...
我还是很开心的哇咔咔 XD

========================================

说回某件事情...
这几天心情很郁闷...
今天才恢复了一点点...
是咯... 一点点而已 T^T

想说啊...
之前明明忘记他了的咯...
想到又要见面了就有点紧张咯...
谁知道见面了过后就天天想他啊!!!

呜呜...
我是不是真的爱上他了咧?

OMO!!! 我不要啊!!!

暗恋很痛苦有没有 T________________T

其实不想说的咯...
可是憋着很辛苦咯...

写出来会不会好过点咧? @.@

哎...

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啦...
毕竟这几天很多烦心的事...
可能这只是最不烦心的一件?
不管了!!! 顺其自然!!! =D

========================================

So...

今天又啰嗦很久吼 >.<
好啦... 睡觉去吧 =]

晚安!!!

要关注我嘛!!!!!!!!!!!!!!!
留言给我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