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期待老师的爱 ╮(╯▽╰)╭

记得我写过我爱上了一位老师吗?
今天就是揭晓的好日子了~\(≧▽≦)/~啦啦啦
将将将将!!!!


没错~ 这位老师就是台湾响当当的美容专家
大家都叫他“牛尔老师”
皮肤很好有木有?(废话~ 美容专家皮肤当然好 XD

牛尔,一位年近不惑的男子,小时候因受到母亲销售化妆品的影响,对保养品充满好奇心,十二岁时开始使用保养品,并自行将家里厨房材料调制成面膜使用,自医学院毕业后,便踏入美容界。18年期间,著有每本都名列畅销冠军的「牛尔的爱美书-全面保养DIY」、「牛尔的嫩白书」、「芳疗圣经」等,奠定其美容保养专家的地位。曾任职欧美知名品牌美体小铺(Body shop)、Sisley化妆品公司担任行销、教育训练及公司发言人的职务,期间曾多次赴英、法研习芳香疗法及化妆保养等美容专业知识,被国内保养品一线记者喻为「新一代美容教主」。
是不是很厉害咧?
12岁就开始使用保养品了额~
人家我现在都近20岁了才开始注重保养 =.=''
有点点惭愧的说~ 应该是说非常惭愧 T^T

咳咳... 说回正题!!!
最近我皮肤因为有喝胶原蛋白美容饮品所以有少少地进步...
可是也不能单靠它来喂饱我的肌肤...
PS:不知道胶原蛋白美容饮品是什么的请看找回我之前的日志O(∩_∩)O哈!

所以咧~ 我狠下心进攻保养品市场了(笑~
不过保养品嘛...
价钱方面嘛...
好贵好贵好贵好贵好贵(呐喊!!!!!

整整搜寻了一个礼拜~~~
因为我皮肤很敏感呐... 买保养品要特别留意成分... 偏向全天然的保养品...

所以...
便宜的咧~ 不适合 囧
适合的咧~ 贵到我倾家荡产~ 欲哭无泪啊 T__________T

可能是亲爱的老天爷看我可怜...
让我在极度郁闷+埋怨为啥保养品要卖得那么贵等等等的同时...
和牛尔老师相遇了 XDDD

NARUKO 品牌 (⊙_⊙?)
本来想说好像知名度很高的咧? 肯定很贵的咯... 算了啦...(再次埋怨... /.\
然后还是抵不过眼睛痒~ 继续看下去...

OH MY GOD!!!
价钱公道到我飘飘然  ╮(╯▽╰)╭
而且是全天然!!!
更重要的是我买得起呀我买得起 ( ⊙o⊙ )
于是就东看西看~ 乱乱点来看...

我的天 @__________@
好多系列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讨厌就是做选择了...
~~~~(>_<)~~~~ 

不过没办法~ 硬着头皮上呗...
找到适合我肤质的系列~ (我滑鼠点!
找到适合我肤质又便宜的系列~(我滑鼠再点!
找到适合我肤质又便宜的系列又包邮的配套~(我滑鼠再点点点!
点到来最后...............................
页面搜索空了 o(╯□╰)o

原因是什么? 
因为我要求太高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咧~ 找了很多资料~ 看了很多评语~
选来选去花了要三天的时间...
终于做好选择了~\(≧▽≦)/~啦啦啦


吼吼吼...
这些就是我购入的啦!!!
是不是很多咧?

没办法~ 保养程序好多呐 T^T
不照程序来怕没效果啊(泪奔~

PS:我懒惰给我的宝贝保养品做介绍~ 所以有兴趣亲们自己去看哈~

http://www.naruko.com.my     ^ ^


牛尔老师真的很贴心...
不仅讲究保养品的成分以及效果...
也很注重包装呐...

牛尔老师热爱环保~ 所以保养品的包装都很简单 =]
单看包装会觉得其实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不过牛尔老师在每个产品的包装上都说明啦图片所示的语录...
我看了简直感叹呐 XDDD


这个是附送给我的护唇膏...
是我大爱的草莓口味!!!

吼吼吼~ 还在烦恼去澳洲旅游的时候嘴唇可能会到爆裂的状态 =V=
这个来的正是时候~\(≧▽≦)/~啦啦啦


除了购入NARUKO产品~
我也“顺便”买了很多我注意很久了的商品~(明明就是故意去找的~ 囧
这个是最近很热销的MINI PRINCESS超防水眼线胶笔...
RM15而已哦~ 是不是很便宜咧?

看顾客评语挺不错~ 买来试试看也不吃亏 XD
我购入的这款是黑色的~ 也有金粉黑色的哦!!!
如果好用的话我还要购入金粉黑色啦喂 =V=

女人爱美是天性?
这就是我花钱时给自己的藉口 XD
本来到眼线笔了就想stop了的...
可是给我看到面膜有促销~~~
五片包邮咧...
不买是不是很可惜咧???(这也是我说服自己购入的藉口 =.=''

所以~ 我买了很多面膜回来...
可以慢慢敷个够了 XDDD
话说我貌似好几百年没有敷脸了 O.o






上面这张不是面膜哦(谁都看得出来吧?

这是NARUKO保养品的包装盒来的~\(≧▽≦)/~啦啦啦
是不是很可爱?
因为响应环保嘛~
所以牛尔老师有了这个idea...
包装拆开来后就可以做成以上的“艺术品”哦~

好啦~我做到很丑我知道啦~
我没有艺术天分嘛 T^T

第一个:铅笔筒
第二个:卡片盒
第三个:铅笔盒

嘿嘿~ 我没有说的话是不是看不清? =.=''
OK啦~

今天写了很长了~(废话很多下吼?
手酸啦~
晚安咯 ^^

PS:我部落格改装咯~ 有没有注意到呐?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