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4, 2013

无理取闹的我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昨晚在某人家听到的歌
很特别的歌词
我喜欢 =)
 
=====================
 
像我最爱的伯伯说的 
他会那么爱我疼我
就是因为我是独一无二
世上不会再有第二个我

朋友说:

我就是和普通女人不一样
 
太坚强
很大胆
够粗鲁

其实我。。。也是女人!!! ==

我坚强是因为我经历了太多
我大胆是因为不想被欺压
我粗鲁因为是天生的 O.o
 
好不好
他的出现
 
可以让我不坚强 完完全全投靠他
可以让我胆小因为随时随地被他保护着
任由我粗鲁霸道无理取闹 他也会不变地爱我
 
·······························································································
 
真的好累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快倒下去了
 
压力
真的很可怕
 
更可怕的是没人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只是自己一味地在帮着自己
逼自己不要一头栽下去不该栽下去的地方 

果然
什么痛都比不上心痛

嘿嘿
想谈恋爱了
会不会太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