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4, 2013

心锁

 觉得自己很好笑
竟然会因为感情的事懊恼 = =
  
其实一生中不可能只谈过一次恋爱
锁头不可能只有一个
钥匙不可能只有一把

这次我的心上了锁
其实不是因为爱情
而是因为丢失了的快乐

好想念以前想笑就笑的日子
现在想笑都好难了
为什么...?

多两个月就要21岁成人礼了
可是身边了解我的人越来越少了
疲惫的感觉越来越多了

最近很DOWN!!
我只需要一个人好好地用他的真心安慰我...
一个而已也那么难吗? =[

有时候讨厌这样的自己。。。

生气过后失望
失望过后伤心
伤心过后哭泣
哭泣过后心痛
心痛过后心碎
心碎过后心软
心软过后原谅

一而再再二三
永无止境地延续下去
到最后受伤的还不是自己???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改变...
 还是说什么时候才有人不会让我经历这样的过程...

好累
好想休息
好想一个人到远方
过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

不用在乎一切
只在乎自己

不需要把爱给人
只管爱自己 =D

我真的尽力了
坚持到底啦
所以
可以休息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