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7, 2013

不能庆祝的生日


嘻嘻
我的21岁成人礼要到咯

今年的生日和往年不一样
今年会比较特别 XD

我生日那天刚好遇到破岁天
不能在当天庆祝
好sad case T^T

瓦咔咔...
部分朋友和家人提前帮我过了生日
生日嘛...
当然是希望祝福多多咯 =3

我不奢望收到多贵重的礼物
也不在乎收到多少礼物
我只希望我爱和爱我的人都可以健康快乐
最重要是幸福满满 ^^

==================================

今年多了个他
他真的是很衰
不过我就是爱
有他很不一样
感激他的出现

。。。。。。。。。。。。


衰佬·· 傻佬·· 色佬··
还有很多不知道什么佬 XD
你可能不知道...
I LOVE U DEEP DEE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