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9, 2013

我的衰年


真是衰到想爆粗!
今年是犯太岁犯太够力!
做什么错什么!
说什么错什么!
就连一个生日都他妈的难过!

哇老喂...
为什么怎样做都不对?
亲情 友情 爱情
妈的一团乱!!

我恨不得可以把自己五马分尸!
分别给家人;朋友;爱人;工作和学业...

超级无奈
我自己照顾自己的时间都快没了
为什么还要兼顾那么多?

天天七早八早工作
晚上还要读书
半夜还要啃书
天天重复一样地生活

为什么就偏偏要说一堆伤害我的话..?
家人说我太忙忽略他们
朋友说我重色轻友

罢了
以后我什么都不说好了
说多错多不是吗?
解释了也没人听...

如果真的因为谈恋爱而忽略重要的你们
我会不会太白痴?
都多久的感情...
会那么不值吗?

SAD CASE! T^T
我想的吗?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