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8, 2011

To be continue...?


好啦好啦...
我说我会放就会放的嘛~ 看到了吗?
我不是骗子 =V=
不过我绝对绝对不会放original的~(因为真的很丑ok?XD

我知道我眼睛真的够力小...
可是你也不用一直讲的额~ @.@ 你很坏!!!

咳咳~ 今天那个她说你拍照有技术...
还说我笑得很幸福?
我想说~ 其实是我PS的好!!! 请你不要再炫耀了 哇哈哈~ XDDD

==============================

今天去新加坡一整天很累~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所以就在hotel待了一整天~
晚上吃个dinner而已就又回来追戏了 ==''

明天去universal玩!!! 是我最期待的了 XD
某人~ 明天你会不会吐? 我很期待!!!
重点是我都玩过了?
所以我不怕? 吼吼!!!(对! 我故意的 ^________^ 气死你!

你就气吧气吧气吧~=p
虽然你就在我旁边~ 可是请你不要对着我的部落格傻笑!
我会觉得你很白痴 X.X

哇咔咔~ 
等下要去看戏了~ Final Destination 5...
哇咧哇咧~ 会不会很暗 T_________T
不牵我走啊? 得了!! 我用滚的!! ╭(╯^╰)╮
我会恨你 O_______O''
。。。。。。。。。。。。。。。。。

其实很开心你也跟着来
虽然不长
可是回忆挺多的?(笑~

你说的一切我都记得
我也没有故意装听不见

只是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约定了啊
到时候会做决定的 =)

如果真的有如果
你要实现对我的承诺understand?!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