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何谓幸福...............................................?



这几天对自己提出了很多问题
其中提问到最多的是...
到底何谓幸福?

现在的我... 是否值得拥有?
又或者应该说是否自己值得让人去爱?

想想其实我的梦很简单...
但也有可能并没那么简单?

突然觉得...
遇见真爱... 谈场甜蜜の恋爱... 穿上漂亮の婚纱... 幸福地结婚过一辈子...
其实挺难?

很多人笑我到现在为嘛还没谈过恋爱...
其实我很讨厌这类の问题!
恋爱不是我要谈就有得谈...
随随便便谈场恋爱~
最后双方都会难过受伤...
即使对方一点也不在乎...
可是我并非如此... 因为我很在乎!

我一旦付出,就势必要有一定的收获!
对我的生活... 对我的身边的人、事、物... 对那该死的学业... 甚至爱情也是如此!

我要谈... 就要谈得不后悔...
这样即使真的结局不完美... 我也认命了 =)

奉劝那些一直觉得我是恋爱白痴的人们...
不管你们到底了不了解我... 我的事我只想自己做主... 即使后悔我也甘愿挨!
没谈过恋爱... 并不代表我不懂得什么是恋爱...

常问自己 @.@
缘分真的到了啊!... 感觉对了啊!... 我好希望他是我的他啊!...
不然试试展开一段恋情吧?!
可能结局很美好?

但是! 相反地...
如果完全就感觉不到他就是上天安排与我分开了好几世纪の另一半...
我又要怎么对他有爱恋? 怎么会有信心展开恋情...

不是我想得太多... 也不是我自大!
因为我知道自己并没其她女孩漂亮动人....
并不是混在天才堆里的聪明人...
并非有着好几亿家产的有钱女... 
更不是天天饭来张口~ 钱来伸手の千金小姐!

我只是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普通到再不能普通的人!
可是我就是很自私! 很霸道! 很奢望! 很固执! 很幼稚!

一定要他是真的值得我对他付出一切...
一定要他可以接受我所有的缺点... 
一对要他真心爱我并在乎我的一切... 
一定要他无论任何事情都不会离开我...

到时候我就会深深爱上那位我寻找已久的他♥
因为我坚信! 那就是我的幸福 ^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