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the FIRST and also the LAST chance ♥


就要出发... 是吗?
这问题困扰着我...
是个可能吧!
或许想太多?
有的梦不去做好可惜...
我害怕吗?... 有点?
孤单很痛的对不对?
我得放下...
翻开这一页...
没时间想过去...
心中会怕才问自己...
那些曾经的话语...
谢谢是你让我有天空和明天...
学会独立...
站在未知的泥土里...
看我勇敢的深呼吸...
黑的夜... 我不怕...
天空很大...像在说...
不能哭!
下一页的我... 会去哪里?
用多大的勇气?
所有梦里面的风雨...
我不怕! 那是我的试题...
下一页的我... 希望能拥有...
美丽的明天...
所以这次我送走从前...
因为我... 看的见...
担心什么?... 去吧!
爱让人哭...
真对不起...
之前的回忆...
握在掌心里...
它让我... 再苦也肯努力...
耳边的风...吹吧!
让我听见新消息...
在旅途上... 爱是氧气...
让我越来越肯定!
寓言藏在我心中...
相信它吧!... 往前冲...
我的路...
我就一定让它走成幸福...
那些作了的梦忘了吗?
那些万分之一的也许...
不用说...
我还是我!... 约定...
怎样寂寞也不能哭...
看吧!
下大雨也不认输...
请让我... 学长大...

♪ 下一页の我 ♬


这首歌...
反应出了我现在の心情...

还有半个小时后就是新の一个月の开始...


决定明天面对一切...
决定明天一次过说清楚 =)

结局如何? 我很在乎! 因为这是我接下来の人生...

好吧... 给自己一次和最后一次机会...  
明天谈不成... 就自个儿重新开始... ^^


我坚信! 下一页の我... 会更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