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仙人掌...~



听说过女生赠送仙人掌给男生の话就是拒绝交往的意思...

到底是为什么呢?
这是属于我自己个人的想法...

也许是仙人掌看起来很可怕...
但其实有着很善良的内在...
所以会不会仙人掌要保护自己... 不让外界给伤害? =) 
因此女生送仙人掌给男生...
就表示说不想要把自己交给对方... 不想受到伤害?

嘿嘿... 不管是不是... 我喜欢我自己猜测の想法 ♥
因为我就是如此地想!...

今天晚餐很热闹... 
提早陪姐妹出去化妆弄头发...
突然很羡慕美女呐~ 姐妹怎么看都好看...
我一定不能放弃! 我要成为美女! 不为了别人~ 为了自己!

化好妆弄了头发~ 花了整整三个多小时 >.<
终于搞定~\(≧▽≦)/~啦啦啦
发型师说我的头发比之前柔顺多了...
哇咔咔~ 那当然! 我为了做美女... 可是花了很多“代价”の! XD

我绝对绝对不要再让人说闲话! 
我再也不要听到这句“你好像又肥了?“
我恨!╭(╯^╰)╮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不过做了个有关我今后人生の一个大决定? 

其实也算不是人生...
也许就那短短的几天而已也不一定额?
好吧... 最后我... 还是拒绝了 :D

用回上面提过の
【听说过女生赠送仙人掌给男生の话就是拒绝交往的意思...】
所以我送了他一小盆の仙人掌...

其实这几天真的很难熬...
几度好想他就赶快回去吧!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觉得好烦... 好有压迫感... :(

某人... 在看吗? 我承认我不够勇敢... 不敢当面和你说...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对你落井下石...
可是我觉得我们真的不可能!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想法...

两个完全颠倒的人真的很难合得来~
也许你会说我这一切都是在找藉口...
可是你认识我那么久了... 你不知道我最讨厌就是找藉口了吗?
不管是对自己还是以外的人都一样... 
你真的不知道吗? 也许... 你真的还不够了解我吧 =)

说好了... 终究是朋友...
不过应该没我们说的那么容易? (*^__^*) 

你说你不怪我... 可是会讨厌我...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你... 

如果你要讨厌我就请那么做吧!
不过等到你不讨厌我的那天...

欢迎你回来我の世界坐坐 =^^=
也许不能永远居住在这里...
可是你有什么问题... 我肯定乐意借你我的世界当避风港....
不管多久都行 \(^o^)/~

其实... 你接过我的仙人掌后就离我远远地...
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顿时也明白了我对你的感觉...

我不舍得你... 因为我们是聊得来的知己 =)
失去了你... 我就没有人可以谈心了...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会等你回来 ♥
明天后就不知道还有几时才能再见面了...

你刚对我说的”再见“我会记着...~
因为我相信我们会再见!...~

再见 ^___________^

====================================

还记得你曾向我说的...
I belive... you will be mine someday... 

我当时没回复你不是吗? 因为当时我不知道要回复你什么呐...
不过现在... 我知道了 +.+
I do believe... you will be mine someday too... as my forever fri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