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钱难赚~ T△T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劲~

不想特地爬起来吃早餐~ 继续睡觉 ≧▽≦
午餐也懒得出去吃~ 不是吃饼干解决就是让带外卖... (╯﹏╰)
再来晚上更没胃口了!!!~ 直接喝杯热热的milo就刷牙睡觉去了 (~ o ~)

好吧...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是怎么了 =v=
就是没心情..........................................................

爹地妈咪见我这样挺意外+担心...
所以今晚特地煮了一大锅绿豆汤和沙拉给我当晚餐 ♥
绿豆汤喝了后感觉很温暖 (╯▽╰) 今晚应该可以睡个好觉~~

很久没吃沙拉了... 
妈咪说这几天没吃什么~ 不能一次过又吃太饱~
所以就弄了沙拉给我吃~
毕竟沙拉没那么伤胃 =]

嘿嘿··· 今天幸福满满 ╭(╯3╰)╮

话说最近没额外的钱可以花了~
内心是极度郁闷当中.....
恨透了没钱的时候!!!
偏偏最近很多好看的新戏上映~ 
可是为了存钱~ 一部都没看成 T^T

再来好多东西想购入... 可是偏偏都不是便宜货~
我的老天爷! 请不要这样对我吧~(︶︿︶)
可是有啥办法? 没钱就是没钱~ 钱又不可能从天而降!
只好继续努力工作赚钱了呗!!! \(^o^)/~

总之我的人生里~~~~~~~~ 【会花钱也要会存钱】!!!
晚安(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