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败家女系列 part.1

最近又当起了败家女~ 罪过罪过 /(ㄒoㄒ)/~~

===============================================

和我一起工作的partner说我肤质最近好多了~(偷笑

所以就想要分享这个╭(╯3╰)╮



【Japan Beauty Drink Kinohimitsu】

这是我战利品里面最贵的一个 =V=
是在SASA买的~ 折扣后是RM129 $_$

想说现在貌似很流行喝这个吼? 
(如果不是请忽略 =.=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有在喝我才那么觉得 XD

话说这个其实是补充胶原蛋白的饮料...
我买的这个是含有2500mg量的胶原蛋白~ 
市面上有售卖很多不同含量和不同牌子的胶原蛋白饮品~ 
所以我决定下次换个牌子或者买个更高含量的试试(笑~

不知道什么是胶原蛋白? 请善用"百度"大老爷 ~ 因为我不会解释 =D

至于这个产品嘛...
Beauty Drink = 美容饮品
简单来说... 就是喝了皮肤会变好的美容饮品 ♥

很多人觉得这类型的美容饮品很难喝...
其实不会... 因为这个就很好喝~\(≧▽≦)/~啦啦啦
味道是阵阵的果香~ 甜甜酸酸的~ 
其实喝了过后很开胃?(好吧~ 我容易饿~~(╯﹏╰)~~

一盒16瓶装... 
SASA的销售小姐建议我的喝法是:
刚开始的时候连续喝六天(一天一瓶)
六天过后就一瓶分三次的量来喝...
都是在晚上喝...

结论是....................................................

我想说一点也没有效!!!
anyway~... 很多人说晚上睡觉的时候是新陈代谢率最高的时候... 

可是我貌似不是这样 囧
因为我连续喝了快两个星期都没有效果...

本来好绝望来着 T^T
但是又听很多人说早上的时候身体的吸收能力比较强... =^^='' 

过后就决定换成早上的喝法~

所以一样... 连续一天一瓶喝六天
六天过后还是一样一瓶分三次的量来喝...
Oh My God Sun!!!!! 才第三天就见效了 =V=

那时心里突然很怨恨SASA那位销售小姐 (ˉ(∞)ˉ)
好吧... 过去了的事就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催眠自己

就这样持续下去喝了剩下五瓶的时候...
(为什么剩那么多? 因为从朋友那里捞了不少 XD

我就觉得好像又开始没什么显著的效果了...
于是我就开始天天喝一瓶...
果然呐... 这种美容饮品还是天天喝有效~ 
早知道我就天天喝来着 ╭(╯^╰)╮

觉得我说得太夸张?
那我也管不着~ 
套用最近常看到的话~ ''我是相信了" (╯▽╰)

我皮肤是属敏感+外油内干+满脸痘痘和痘疤的肤质
所以脸颊周围和鼻子下方会有很多痘痘和痘疤~
而且很容易出油!!!

不过自从喝了这个以后~
请注意!!! 痘疤还是有的!!!
不过痘痘、敏感和出油问题改善了很多...
而且变白了变白了(哇哈哈~~~

不相信? 我也懒得说 /.\
下面自己看~ 同一个地方~ 同一个灯光~

不可能不同! 因为是在厕所拍的 =.=(没办法~ 我家只有厕所的灯光最适合拍照 XD

这是还没有喝胶原蛋白饮品之前(没edit过的啦喂! =.=
这是最近拍的~(再次声明没有edit过来喂喂喂~!XD

有没有差别? 哎... 其实个人有个人的想法 ^.^ (我是相信了 囧
所以有兴趣的亲真的可以买来试试看啦~ 没试又怎么知道有没有效? 你说是吧? XD

就这样啦~ 纯粹分享~ 顺便让我自己有个记录可以看~ \(≧▽≦)/

我只是一位很俗的普通女生~
请不要太高估我 =.=
因为最近和好多自以为是的人吵架了~

今天就这样~ 晚安~\(≧▽≦)/~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