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忙到想翻桌了 囧


其实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有咩有?
喜欢到手机主题呀~ 背景呀~ 锁屏呀等等全部都是"她"的照片(自恋~XD

可是同事说好像脸抽筋 =.=
!@#$%^&*()!@#$%^&*()!@#$%^&*()
我忍! (虽然他们是开玩笑的 =V=

话说我的宝贝网铺又开始正常营业了...
可是因为现在有伙伴(同事)了~
所以越来越多事项要注意~ 越来越多事情要忙 T^T

最近又有很多paperwork做哦~~ 
说! 我要怎样个翻桌法才可以消除我的不悦?! (~ o ~)

天天凌晨两点才睡觉... 早上六点就要起来...
要虐我也不是这个虐法吧哈 @.@

说到虐... 是啊! 够虐的!!!


你没看错!!! 那是我最爱的男人!!!
再次声明你没看错~ 他正在对视着(放电)的是一个女人!!!

哇呜呜呜~~~~~~~~~~~~~~~~~~~~~~

我超级无敌霹雳不爽ing!!!!!!!!!!
虽然很喜欢看他精湛的演技(玩手指
可是不喜欢他这样啦~~~~~~~~这样啦~~~~~~~~~~~

这几天被刺激到了~ 我继续赶工去了 T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