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败家女系列 part.2


貌似有点暗吼?
没办法哈~ 我房间的灯光一向来都是那么暗 囧

很想把我的房间粉刷一番... 然后装上好几盏筒灯!!!(在天花板那种~ 是这样叫吗? /.\
光想就很赞了咧~ 是不是? (╯▽╰)

咳咳~ 离题了 =.=

======================================

猜得出相片里的两包东东是什么吗?
是日本、韩国以及台湾多国美眉们最爱的...

◤睡美人海绵发卷海绵条卷发器◢

名字很长吼? 我也那么认为 =V=''

我会知道这个法宝~
是因为我的工作partner里面有位小美女~ 头发卷度天天都不一样 o(╯□╰)o

想说不可能哈!!! 如果是理发店烫出来的~ 应该是卷度都差不多的啊...
如果是自己用卷发棒卷的~ 卷度也不可能那么够哈!!! 

最重要是从早到晚还是一样的卷度!!! 
就算是有时出去吃饭的时候刮大风!!! 用手弄一弄卷度就回来了 (⊙o⊙)

所以真的很好奇~ 就跑去当记者访问下她~ =P
很明显的~ 这个法宝就是她介绍的~\(≧▽≦)/~啦啦啦

所以说我也是第一次购入哒...
刚开始真的用到很郁闷... 怎样卷都卷不好~
而且手是超级无敌酸的!!! T^T

不过现在...
很想大喊... 
真的超好用的啦~\(≧▽≦)/~!!!!!!!!!!!

我是懒惰写教学的人 =.=
所以请自己看下面的教学O(∩_∩)O哈!


看完了吗? 看懂了吗? (说的是日文~ 怎么看得懂 囧
很抱歉~ 因为我也是看图学的嘛 (⊙_⊙)

所以想要中文版的请搜寻"蓝心湄所主持的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可是响当当的时尚节目!!! 它有介绍过哦~^^
不过我不知道是哪一期的了(表打我!!! T^T

所以... 如果懒得找的话可以直接找我...
不过前提是我解释的能力实在不咋好就对啦 \(^o^)/~
不介意的才找我O(∩_∩)O哈!


这就是我睡了午觉后起来的效果啦~
全程不超过两个小时哦(笑~

想看我使用这个法宝前的头发请看回之前的日记 =V=
有几点需要注意的哦!!!

① 卷上去的时候记得要向内卷(除非你特别喜欢外卷 XD
② 最少也要使用20分钟(少过20分钟没显著的效果~ 上面日本教学也是有说最少20分钟哦!
③ 请使用吹风机冷热风交替吹吹几下以提高卷度的持久性(真的很有效!!! 值得一试!!!
④ 可以使用一点wax来固定或设计造型(例如蓬松感... 就会bling bling了 ^.=
⑤ 洗好头发后使用会更有效!!! 不过千万不要没用毛巾搽干就使用~ 海绵会烂啦喂! /.\

最重要的一点!!!
请卷适度的高度~ 如果卷太高.................
会变成这样!!!!!!!!!!!!!! Orz


为什么我会知道? 
因为我第一次就是这样的 T__________________T
还是在出门逛街之前!!! 实在想哭呀!!!
所以逼不得已又再洗一次头 @.@

哇咔咔~ 就这样啦~ 希望有关注我的部落格的大家会喜欢咯~ 
( ^_^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