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充满笑点の生活


这个男人很帅有咩有? 

偷偷告诉你...
 他是我的暗恋对象 XD

哇咔咔~~

最近天天追看"守护Boss"~
不是因为金在中! 而是因为车武元 ♥

==============================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呐~
貌似这几个星期都没有的休息 T__________T
 
因为听大哥说真的很多东西要做~
连我这个只负责打字和整理の都要在太阳公公の照射之下跑来跑去 =.=

好吧··· 其实没那么夸张?
 只不过是为了一份午餐和tea timeの时候有free一小块蛋糕而那么拼?!
不过看在大哥对我疼爱有加~ 就当做报答吧! 哇哈哈~~

不过真没想到原来到处去原来是那么辛苦哒 @.@
感谢我只是暂时帮忙~ 不然天天那么跑法...
我不被那些交代我做事的人催死~ 也会被大哥念死 =V=
期望大嫂没把我的博客网址告诉你(偷笑~

不过... 还是很happy```
 毕竟全部人都很亲 ╭(╯3╰)╮

原本以为应该很无聊...
可没想到挺有趣?

尤其是看着大哥大姐们天天都扛着一箱箱の"工作"~
等着我和伙伴们一起分配... 输入去电脑...
 然后由另一个部门的哥哥姐姐们做成一叠叠の资料...
运输到海外让那里の人校对...

其实过程看似简单... 其实挺复杂?

虽然我只是整个过程里微不足道の小职员而已呐...
不过真的很满足... 因为毕竟里面有我的付出呐 ^______________^

好啦! 为了明天! 继续 FIGHTING GOGOG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