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这就是爱 ♪


突然想念宝贝昌珉了 

好久没有写有关于五只の日志了 =]
说真的不爱了?
其实不是这样滴...
一直都感觉着... 感觉放弃不了他们の ^_____^

他们可能就是我一生の爱吧! 嘻嘻……
一直都很喜欢昌珉の笑...
看着他笑的时候有好多感触... =)
特别是他放肆地大笑... 我也会跟着笑起来~

虽然本命是在中... 可是就是特爱昌珉の笑 =3
其实可以这么说吧...

他们五只都有他们自己本身の特点...
而且对每位仙后来说都不一样の...

对我来说...

昌珉 = 无拘束の笑容
在中 = 对成员の关爱
允浩 = 负责任の队长
有天 = 特感性の性格
俊秀 = 超单纯の可爱

真的很爱他们... ╮(╯▽╰)╭
他们带给我的有太多太多...~

我虽然不疯狂了...
可是在我心里他们是有不一样的地位的...

Always Keep The Faith & Hope To The End...

我没有忘记 =)
虽然不可能实现...

可是... 
这就是爱? \(^o^)/~

=======================================


飘流在爱情的海域...
你我也曾有过伤心...
因为相信让两颗心贴近了距离...
当我靠在你的怀里...
所有话题都是多余...
眼前的风景...
都是你给我的美丽...
月影遥... 天都亮了... 星星睡不着...
我在你耳边轻轻唱着... 你笑了...
oh爱~ 两颗星星一片海...
牵着的手都明白... 
再也离不开...
oh爱~ 轻轻飘进我心海...
你是甜蜜的意外...
我却逃不开... oh爱~

当我靠在你的怀里...
所有话题都是多余...
眼前的风景...
都是你给我的美丽...
月影遥... 天都亮了... 星星睡不着...
我在你耳边轻轻唱着... 你笑了...
oh爱~ 两颗星星一片海...
牵着的手都明白... 
再也离不开...
oh爱~ 轻轻飘进我心海...
你是甜蜜的意外...
我却逃不开... oh爱~

开始不懂爱...
到现在才明白...
恋爱中的人都像个小孩...
情愿被宠坏...
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这就是爱!...
oh爱~ 两颗星星一片海...
牵着的手都明白... 
再也离不开...
oh爱~ 轻轻飘进我心海...
你是甜蜜的意外...
我却逃不开... oh爱~

王心凌-这就是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