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标题叫发飙


好想吃韩国炒年糕... 
够辣! 辣到可以暂时忘记不愉快...

===================================

咳咳... 生病了 =[
今天下午在雨中漫步了...
明明就有带伞来着...
可是偏偏就是想要淋雨...
好吧... 淋出病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心情特别郁闷...
今天竟然想把自己给杀死了 (︶︿︶)

不要说我无知! 你不知道我的感受的...
最近就是讨厌身边的一切啦!

烦啦喂! 为嘛那么烦?! 我不知道啊!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天天说来说去都徘徊在同一个话题...
你无奈我更无奈...
你生气我更生气...
你难受我更难受...
你伤心我更伤心...
你讨厌我更讨厌...

话说... 凭什么? 单看外表就否定我?
有想过吗? 我也是个人... 是人都有缺点和优点...
为嘛就不看我的优点?
好吧! 也许~ 我没有优点?
那得了... 我也不想多说...
我就自个儿懊恼自个儿郁闷自个儿伤心...
行了咩?

我恨! 我冤! 我有好多好多的不满!!!~
可是我都不说... 也懒得说...
我就是我... 不喜欢方可丢下我!

谁说我不能哭的? 我偏爱哭...
起码哭可以发泄! 不知者滚! 表惹我!

今天特没心情! 话说淋雨生病也没生得多严重?
严重了就有人关心人么? 那我很想大病一场~!
这日志纯粹让我发飙~

(#‵′)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