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郁闷至极 =(


真的郁闷死了郁闷死了~~~
害我今天一直出状况... :(
偷跑出来喝杯咖啡... 提提神!!!

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好想你像图片里的猫咪一样给我打打气...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好想和你说... 

可是...
为什么我们之间貌似没话题了?

自从我把心事都告诉你的那天起...
我和你好像疏远了...
说不信任我们之间的友谊...

其实...
 真的不信任的话... 哪会和你说那么多?

真的... 
是把你当做最好の... 才那么坦诚相对... ;)

可是...
你好像只看到表面了?

也许吧...
你真的很忙很忙...
我真的不该吵你...
 还是一切都是误会?

好伤呐...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喜欢现在这样的状态...
没心情啊...

======================================

知道我在说你吗?
知道的话就找我说说话吧...
就算是凌晨来的信息...
我也会爬起来看得啊...
因为你是我珍惜的知己你知道吗?

越说越想哭呐 T^T
不管我有没有误会...

我说的很明显了啊~ 你应该知道是你的啊... ~~
真的不懂就去看我博客那里的倒数猪猪啦!~~
看看是在倒数什么呐?!(顺便点下它啦~ 它会帮我和你说话的~~

你就知道是你了啦! 白痴! ╭(╯^╰)╮哼~
要我说到那么明显~ 不知道我会害羞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