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1st Working day ^^


今天开始了...
其实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不过没办法哈!
第一天就很多事情要做~
昨天才问我要不要帮忙~ 今天就把我拉去了O________O

哇咔咔!!! 其实很开心... :D
因为今天第一天就认识很多人 ^^
好多都是刚毕业の哥哥姐姐~
他们人都好好啊!!! 怕我一个人做不来... 都说要帮我~
有些还一直教我怎么做这做那的... 真的很感谢他们 ♥

 我的第一次呐...
 虽然薪水不高... 其实已经很满足了 =)

想想之前找了好多工作... 可是爸妈不放心... 所以都拒绝了 ;(
可是现在不同了... 
所以我可以开始赚我的第一桶金啦~\(≧▽≦)/~

我不是有钱人... 不是千金小姐... 不是被人呵护长大の女孩
我只是个普通人... 我知道工作的辛苦... 我知道钱的重要...
我之前一直都没有去工作... 相信了解我的人知道是为什么的 =)

所以...
敢问你们是不是真的了解我? 不了解就别在我面前说我无知!

说回来...
 现在没办法天天到处走了?
或者说是没时间了?

其实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好多东西要做 XD

不过我喜欢打字~ 所以我爱我的工作啦 ╮(╯▽╰)╭
我是负责整理和把资料什么的输入电脑...
刚刚有个哥哥冲过来和我说“是机密文件来的! 不可以外泄啊~~”
我觉得很好笑 XD
 
我就说“哇! 那么重要的?! 我不做~~”
他又说“哇哈哈! 你不亡我亡咩? 当然你做啦~”

我整个三条线 ==|||
不过是开玩笑来着 =V=

嘿嘿...
不过话说现在是我自己决定的休息时间~
所以上部落格来~
因为真的没事做啊现在 T_____T

哥哥姐姐(其实还没记清楚名字)=.=
说会来找我聊天的~
到现在都还没来~
该不会把我忘了吧?

总之... 我很期待接下来的生活 =)

==================================

某人... 安全抵达了吗?
答应你会常更新就会做到的 ^_____________^

要按时吃饭知道吗?
一个人在外很辛苦的 \(^o^)/~
想你了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