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ding ding dang.................

这篇日记の标题是"ding ding dang"
其实也没什么意思~ 就是刚好打标题的时候脑海中突然有了这个想法 =V=
是不是很无言? 没关系~ 因为我对自己也很无言 囧

===========================================

刚看回前一篇日记~ 是写给Jenni の生日祝福...
突然好想跳上床然后盖着棉被痛哭一场 =.=

因为真的好丑呐!!! 
Jenni 呀 Jenni... 我可是为了你而牺牲色相了 O__O"…

============================================

言归正传...
最近我又开始化身为败家女了~
为啥怎么说? 因为我没当败家女很久了 Orz

这个星期算是我的shopping week? 因为天天都有逛到街(笑~
加上不久之前在淘宝网购の了好一大推东东..........
就在昨天终于完好无缺地抵达我家~ 我回到家是完全个兴奋 XD

突然心血来潮想要把我买的东东都放上来"炫耀"一番~
私语: 其实是我喜新厌旧~ 想让我以后可以有个方便看看自己到底败了多少 /.\

所以我决定今天开始施行这个计划啦喂 ↖(^ω^)↗
不过不是现在 =.=|||
因为我还要继续赶工哟~~~~~~ T^T

今晚才来慢慢跟我的部落格拍拖 ♥


猜得到图片里的星状物体是什么吗? XD
是鱼圆呀!!! 是不是很可爱? \(^o^)/~
很有卖相... 可是味道嘛就... 你知我知 =…………=

那就晚上见~\(≧▽≦)/~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