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AKTF!! =)


ALWAYS KEEP THE FAITH!!
这四个字
对普通人来说
是很简单的英文单词所组成的句子

可是对我而言
是赐予我勇气的一句话
只因为是来自我所爱的男孩——東方神起的一句话

五个男孩
帅气... 可爱... 体贴... 善解人意... 跳舞好... 唱歌佳... 有礼貌... 不做作...
还有好多好多的好 \(^o^)/~
我就是爱上他们的好!! ❤ =)))

"W''

是我与他们之间的暗号
只有他们和属于仙后的我们知道

一切
都应该停止

决定
不再想念... 不再担心.. 不等待梦... 不再做梦... 不再因为好多的事而不开心... =]

只因为
我不会去想念
因为他们已经住在我心里... 永远 ❤
我不会再为他们担心
因为我相信他们有能力解决一切
我不会再苦苦地等待着他们
因为他们其实都没离开过 ^^
我不会再想要梦见他们
因为他们是现实存在的!!
还有好多好多...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

只能说


他们很快又会一起站在舞台上!!
对台下的我们说“大家好,我们是東方神起!”

============================================

東方神起=  金在中+郑允浩+沈昌珉+朴有天+金俊秀
5-1=0
永远的爱 ╯▽╰
直到我不能爱的那一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