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某人の笑容


被某人の笑容给谋杀了
真的好像天使呀
对吧对吧??

当然对~\(≧▽≦)/~啦啦啦
不然还有谁可以笑成这样咧? XDD

宝贝们已经离开马来西亚了(虽然是很久的事了 ==
不过还是一直想着1017
真的是个特别的日子
同时也是仙后们一直苦等&期待的日子

好羡慕可以去到SHOWCASE现场的家人们哦
我只可以可怜兮兮地看着照片 =(
真的好想自己就在现场的说... T^T

可以看见我最爱的HONEY在中
可以看见我最爱的可爱俊秀
可以看见我最爱的英俊有天

哎... 越想越伤心的说 /.\

有天啊~ 我们会Always Keep The Faith的~
其实你们不用担心~ 也不用致谢~ 因为那是属于我们的约定 =)

在中呀~ 你那可爱的"MAYBE SUMMER"... 让我很期待哦 ^^
期待你们明年的到来~ 不过那时候~ 可以答应我把你的老公和儿子也带来么?
O(∩_∩)O哈哈~

俊秀额~ 那天你都没说什么话``` 好像也没多少笑容...
是不是累了? 还是想静静地看着我们马来西亚的仙后呀?
(*^__^*) 嘻嘻……

不过看很多亲的后记都说你们很开心~
我也心满意足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爱你们...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
喜欢你们后的幸福与快乐~ 只有我们彼此可以了解.... ❤
所以别人怎么说我疯狂无知的话我也不在乎
只要可以知道你们每一天的状况就好

爱你们... 绝对无怨无悔~
A.K.T.F Hope to the end ❤ TV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