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Business Studies (#‵′)



我的天!!
等下就是BUSINESS的考试了...
肯定完蛋的咯......!!
因为我只读完两课吧了 O.O
不过考试有六课? =v=
哈哈哈(苦笑~...

100% 死到惨惨... T__T
真的没有心情咯...

为什么不了解我的人都说我很 大小姐+脾气坏?
OMG!!
我才不是好吗?!
我只做我喜欢做的...
我不会做我不喜欢做的...

难道这也有错?!
不要觉得我经常说不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就很大小姐+脾气坏好吗???...
那就是我!!
怎么样?

不要自以为是地认定我就是大小姐+脾气坏!!!
我就真的不是!!
而且有时还会比说我的你们来得好!!
说我的你们肯定也有不喜欢做的事情呀...
难道我说错了?!

虽然也许说我的你们能够做我不喜欢或不能够做到的事情...
可是我也有可能可以做说我的你们所做不到或不喜欢做的事情!!

啊!!
讨要人家说大小姐+坏脾气!!
讨厌死了!!

今天一早就是一个坏的开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