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几世纪的感觉


自从忘记之前博客的密码后
事隔很久没有写博客了=]
于是
我终于回归了...!

不过啊
第一个博客却需要献给该死的A-level (#‵′)
真的读到我要疯了的说
我脑袋里面的MEMORY容量都要满了

有时候会想到
为啥世界上没有卖给读书用的MEMORY CARD啊
有的话我肯定买最大容量的jek ==

哎哟
其实有时蛮佩服自己的咯 =P

为什么咧?
因为最近做了很多本来都不会做的事
就连自己都觉得神奇了

我非常爱睡
是可以睡上好几十个小时的猪
可是最近竟然起七八早去学校K书
而且还不是K几个小时
是从早上8点K到傍晚6点才回宿舍

刚刚回来我直接倒头睡
好像好几个世纪没有睡过觉酱 囧

真的 真的 真的
觉得非常累啊!!!!!

刚和亲爱的妈咪说可以放弃A-LEVEL不
妈咪竟然说看你酱累
干脆不要读书了咯

我直接⊙﹏⊙b汗
我读到要死要活才和我讲可以不要读
(虽然知道是在开玩笑的说)
不过爹地妈咪竟然知道我很累
我也感到很满足了
我会继续FIGHTING的~\(≧▽≦)/~啦啦啦

因为...
我就是要
证明给那些
瞧不起我
认定我
不可以拿到A-LEVEL文凭的人看!

I CAN DO IT!

所以咧
等下9点又要开始K书了

(*^__^*) 嘻嘻……

《童眼》今天上映的说
我不是普通的想看咯
明天考完了后就去看
然后疯狂SHOPPING
这才是所谓的人生嘛!

闪咯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