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8, 2011

2011の母亲节

每年的母亲节都会刚好碰到我的生日
今年也不例外

今天是母亲节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所以可以连续过两个节日
很开心 =)

因为快要考试了
所以今年母亲节很简单地度过
本来要送礼物的
可是妈咪说绝对不能送
因为我还没开始赚钱
努力读书考到好成绩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好吧
我认了
我没钱买礼物
可是我也不保证可以拿到好成绩

不过我答应妈咪了
所以我一定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今天晚餐是吃非常好吃的药材鸡
YUMMY~~~~~ 
不是普通的好吃^^

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可以过母亲节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一样的

我的妈咪最棒最好!!!
我爱我的母亲 ❤ 母亲节快乐 =3
希望妈咪可以无忧无虑... 平安到永远 =]
也祝全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

==========================

跳个TONE
昨晚和爸妈出去吃晚餐


点了个貌似是泰国点心...?
不过中文名字叫‘马蹄西米露’
简直好吃到不行!!!

决定了!!!
以后每个星期都要去吃一次(如果爹地允许的话~>.<

又要温书了~
晚安了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