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9, 2011

我2011年的【生日】=3

HAPPY BIRTHDAY~❤
  
祝我生日快乐 =3

今天吃了一整天の大餐
早上妈咪煮了吃了会长寿的面线给我吃(有我最爱吃的鸡蛋 =v=
下午和妈咪瞒着爹地偷偷叫了Pizza Hut来吃 ( ⊙o⊙ )
然后晚上我们全家人一起吃了火锅!!!

一直吃吃吃~所以今天真的好饱哦 XD
。。。生日。。。
还是和家人度过最温暖~\(≧▽≦)/~啦啦啦


Tom Yam 火锅
第一次做Tom Yam口味的(因为我一直吵妈咪说要吃Tom Yam口味 >.<
可是最爱的妈咪还是做给我吃了!!! ^@^''
当然很YUMMY~ 

吃火锅的时候还一边说笑...
想想自从在外读书以来
好久没那么开心... 放肆地大笑了!!! (*^__^*)


 吃完火锅就是切蛋糕的时间啦~
今年的蛋糕是芒果+鲜橙口味
一级棒的啦!!!非常好吃~~(*@ο@*) 哇~
上面写着“生日快乐”~ 感受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呀!!! ❤


 插上蜡烛有了火光の蛋糕更美丽了
蜡烛点亮的同时代表我又长大了 =]
不过我打算在爸妈面前当个永远的乖宝宝
所以我不要长大!!! =p
呵呵~~~~~


许了愿
吹灭了蜡烛的火光
我所许下的愿望全部都一定会实现!!! ^-^''

今年的蛋糕特别甜
因为终于体会到了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

今年的生日特别温馨
因为终于体会到了还是家最温暖

是我的避风港 =]

我爱我的家
更爱我的家人
爹地 妈咪 I LOVE YOU =3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家 ^^


最后
我家可爱的小宝贝Baby也来凑热闹
可能知道今天是“姐姐”我的生日
所以今天特别爱跟我玩闹
还对镜头笑了笑额 :)

晚安了~ 今晚会是个美好的夜晚 (~ 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