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6, 2011

新口味


最近我college很多学生都爱喝chatime...
我当然也不例外去试喝了~
味道还不错!!
可是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
不过它的“珍珠”真的很Q ^^


它上面的印着的卡通很可爱吧? =D
感觉就是个小不点儿 哈哈!!

==================

最近开始考试的生活了
没什么有趣的事情好分享。。。
就只能说我考试肯定全部当掉
因为我头脑已经当机了 ==''

只想快点过去~\(≧▽≦)/~啦啦啦
然后就可以大玩特玩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不知道哪个晚上
晚餐去吃了韩国拌饭
很好吃 =)
可是好辣!!! O.o
有时间还会再去吃的!!!

累了
晚安(~﹃~)~zZ

2 comments:

  1. CHATIME我有叫过芒果口味的,还不错喝的说。
    韩国拌饭!我好想吃呀!><
    ps:考试加油!=D

    ReplyDelete
  2. 哇咔咔~
    Johor咩有~
    没有机会喝了啦!T^T



    等去找你带我去喝哟~ok?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