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6, 2011

二十四小时 = 一天

我终于领悟到了时间的重要性
真的
一天二十四小时真的不够我用


这几天我都熬夜温书
温到来快凌晨五点
可是却还是心甘情愿早上七点就爬起来

吃了早餐
继续回到书桌面前苦读

换做以前
我不睡到中午十二点我绝不起床!!!

特别是我的law方面
我简直就是背案例背到整个人要瘫了!!!

不过还是不后悔!!!
 因为这是我选的路...
就应该走完对不对?

话说我真的觉得我前途茫茫...
问我毕业了要干什么...
我说不知道!!!

问那大学要修什么科? 继续法律系?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现在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不够我用了
我哪里还有时间想那么多?

真的
让我先好好地考完试再说好吗?

还有咧
我知道我最近胖了
不要一直提醒我
我心知肚明!!!

可是我真的没力气管那么多了~
现在有时间吃就吃
有时间睡就睡
哪里还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做运动!!

温书都把我温得快要变疯子了好不好 @x@
最后说句
我的人生
真的很没有目标额 T^T

我真的很不甘愿!!! 我要冲刺!!!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