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5, 2011

Home Sweet Home ❤


 让我的玫瑰花亮相下!!
粉红色的玫瑰花很美 ❤

对啦对啦
我很懒惰
貌似今年可以说完全没有写到一个blog?

不过也不能怪我
课业太忙了嘛... (谁相信? ==

话说把我宝贝部落格的设计完全给换了
走简单路线貌似不错(笑~

这几天特别有空
回到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吃好的住好的
幸福只不过如此简单

可惜下个星期三就要回去了
而且星期五就开始大考了
只剩下最后两个月就可以毕业
可以离开那里了

我要全力冲刺!!!

FIGHTING GOGOGO~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