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7, 2011

我の心乱了?


 非常好
今天再度失眠
这几天真的是不到早上五点不睡觉 T^T

没错
我疯了
天天说身边的夜猫子有的睡不睡
自讨苦吃
现在轮到我自己了 ==

好吧
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许哭!

可是
19年来都没有那么地心烦过 =[
加上重点是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郁闷什么。。。

→就是很烦
就是很乱←
就是天天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的
仿佛行尸走肉的生活?

强颜欢笑已经是我对待人的方式

发觉自己越来越能忍着不让眼泪滑下
发觉自己越来越能不让身边的人担心
发觉自己越来越能懂得掩饰自己的心

没人知道
也不想有人知道

就让我继续做不属于自己的自己吧! =D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